的人,一句,我的,你的,皂白
提問: 各位網友,尤其是女孩子,我該不該說明一切啊,是不是對她對我都好呢,我很苦惱,幫幫我啊 問題補充: 和她(大一)認識是通過短信聊天。我(大二)編了一個短信謊言,發了以后,說是錯按鍵發錯短信的。到現在我都還沒有跟她承認從一開始就有企圖,不過她很聰明,肯定知道一開始就有”陰謀“的,但是我不能承認啊。
然后她叫我幫忙做了個動畫,(她叫我學長我不喜歡,所以她就叫我小師傅,說要和我學做FLASH)為此我辛苦了一周,熬夜到4點3次(沒有見過面)。沒有辦完前我們見過一次面,印象不是很深,但她的聲音和說話的風格就是我喜歡的那種,我就開始有點喜歡她的感覺了,事情做好后,我們第二次見面,她說為慶功請我吃飯,我沒有推辭,和她在一個小飯館,就我們兩個人慢慢吃到很晚,邊吃邊聊,很開心。由于我平時不善吹牛,性格有點內向,所以也有尷尬的時候。還好她是那種很活潑的可愛的女生,總是能找到話題,然后我就送她回宿舍了。
然后周末,有意請她出來吃頓飯,她拒絕了,她說這周不行,我沒有說什么。
那周的星期六,她說她肚子疼,說什么過了今天就好,我開始不明白,后來醒悟了。然后我就發了幾條關心的話,然后她說:小師傅,你都比我男朋友還要關心我呢,好好! 看到這條,我很失落,但沒有表現出來,我故作瀟灑,說什么很高興她有男朋友!(同學給我她的號的時候說她沒有男朋友!)于是我沉默了半天,一條短信都沒有發。
周一,我想我不能因為她有男朋友就不做朋友了,所以還是和她聯系,說些玩笑。
周三,端午節,她說她喜歡吃粽子,又不知道哪里有賣(其實學校小吃店都有的),我就說我請她吃粽子,她滿口答應,然后下課的時候她又說她有事,我沒有說什么,更不能說什么,我沒有理由啊!
周四,六一節,我借口給她過節日,買了點零食給她,她很高興。然后我們一起去參加了軟件比賽,我有作品,然后約她來,是第三次見面。比賽結束在9:30,她顯得很累的樣子。本來想請她吃點夜宵,但我自作聰明的想:她不會去的。所以就沒有開口,直接送她回去了。
然后兩天,我沒有發過短信,也沒有電話,我怕這樣會引起她的反感,說有事沒事獻殷勤。到了周六晚上,我實在忍不住,發了個問候。她說她回去了,去她男朋友家。我很震驚,很失落!看到她對男友那么好。我死心了,打消了追她的念頭。
然后我就不敢發短信了,因為我覺得有無賴的嫌疑,給她太多的壓力!我有時就是太過在意別人的感受,不想張揚。
她好象也在逃避什么,短信很少回,從來不主動發來一條的。
但是我都一直在想著她,非常思念!我怕我會瘋,所以要斷掉后路:
我想和她說明一切。說我是很喜歡她。之前是想找個女朋友,但是自從知道她有男朋友之后,就只想做普通朋友了。我覺得這樣對我對她都好,以后交往也輕松很多,要不然她以為我還有賊心,故意逃避,連普通朋友都做不成了呢。
各位網友,尤其是女孩子,我該不該說明一切啊,是不是對她對我都好呢,我很苦惱,幫幫我啊 她很不喜歡本專業(計算機),我發短信的時候喜歡改詩詞來發,然后她說我說話文縐縐的。還有,我最怕她嫌我煩她,總不敢約她吃飯,女生是否覺得我懦弱?或是不夠主動? 医师解答: 能我的回答你不喜歡,不過我還是要告訴你真相!那就是------100%沒希望。
始終記住:能成功的感情從一開始就是很容易的,困難的感情必定不能最后成功!!
事實上,人家不愿意做你女朋友的意思已經再明白不過了,她之所以不當面明確的告訴你,只是想讓你面子上不至于下不來。我想你并不是看不懂,只是不甘心,或者說不死心。你在這里提問的目的也不是想知道回答,而是希望大家給你鼓勵。
但是我絕對不會鼓勵你繼續追求下去,因為,這種追求是無望的。
她為什么不作你的女朋友?不要問為什么,不要想到底是什么原因,也不要總結自己是不是哪些小地方做的不妥,其實這些都是次要的。
真正的原因是,她沒看上你,不管她有沒有男朋友,她都不可能接受你。因為,你達不到她心目中男友的條件。至于具體是什么條件,我就不知道了,也許是個頭,也許是長相,也許是經濟條件,也許是學歷,也許是性格。反正一句話,這茬沒指望了。

BTW:很不滿那些不分青紅皂白就勸別人繼續努力的人,明明沒指望的事情非要害人家繼續陷在里面,是不是別人碰的一頭包,你們好看笑話啊?那有女孩子對自己心儀的男人設那么多障礙的,她不怕他掉頭走啊。
所以說,勸樓主繼續努力的不是白癡就是幸災樂禍想看笑話的人。

最后,送你一句話,希望天下男子漢共勉:———————————————————天涯何處無芳草,你既無心我便休!
祝你早日碰到一個欣賞你的女孩子,那時候,你才知道,什么是真正的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