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你的,我也,到你,我跟
提問: 請問我在夏天時手腳熱乎乎的像火爐一樣,但冬天的時候手就是放在衣袋里都是冰泠的,捂不熱,這是為什么? 問題補充: 請問我在夏天時手腳熱乎乎的像火爐一樣,但冬天的時候手就是放在衣袋里都是冰泠的,捂不熱,這是為什么? 医师解答: 我跟你的情況是一樣的。所以我專門請教過中醫師,答案是我們這種屬于寒性人。

寒性人的身體一般血氣比較穩,脾較弱。只能從中醫調理來解決。

可以針炙,最近我也在做針炙。調息和內臟,舒緩緊張,很有用。

另外配合食補。當歸,紅棗,龍眼等保健食品多吃。

肉類,羊肉對身體比較好。

希望你我的回答能幫到你。祝你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