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她的,我不,女孩子,女生
提問: 感情問題 急救 謝謝大家 問題補充: 相識 朋友 戀人 又朋友~~~
我不知道她是怎么想的 本來是戀人 然后現在提出個問題 要從朋友從新開始 說是大家都不太了解 我也答應她的問題了
可是有次我跟她開玩笑的 我跟情人在一起喝酒 她就很敏感的問我 那我是你什么人 她問這個問題的時候我倆已經是分開 從朋友開始做起的時候
后來我又問她你為什么那么問我 她說 她也不知道
就是脫口而出了。
我真的搞不懂 她在想什么? 有時候網上聊天她有些 帶那樣的意思 就是情侶 那樣的意思
但是我不 真的搞不懂她 她現在不到20歲 我已經是開始工作了 医师解答: 我不知道你倆是怎么分的手,但是按一個女生對女生的了解,應該是下面幾種:
1 以前我有個男朋友,我不喜歡他就跟他分手了,我每天都不正眼看他,他也總低著頭,有一天他身邊突然有個女孩,我心里突然酸酸的,但我明白,那不是喜歡他,在吃醋,而是感覺自己的東西被別人占有了一樣,雖然已經不屬于自己了,但女孩子在情人身上都是很專制的。
2 她很希望再次得到你的關心,女孩子嘛。都喜歡關心自己的人越多越好,特別希望即使分了手的男朋友還能像以前一樣照顧她。所以她會有意無意的像你透露一種信息,就是她“好象”在關心你的事情,但又不明顯的表露,目的很簡單,要你既關心她,又能保持這種“曖昧”的朋友關系。
3 就是想和好,但是不好說,所以漸漸讓你感覺到她在注意著你,讓你提出來,女孩子,面子薄。
我想也就這樣了,按照你對她的了解,你覺得是哪種呢?無論怎樣,希望你能妥善處理,因為這個年紀的女生,心理反復無常,你一不小心還有可能傷害了她,愛她就找她回來,不愛就趕緊說清楚,萬一給她留下你還愛她的印象,對你將來的愛情也是很不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