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都是,我也,也要,和你
提問: 身高一米六八,骨骼形狀也比較好,體重多少公斤穿衣服比較好看,? 問題補充: 親友同事都說我身材好\楊柳細腰修長腿\典型的衣服架子......體重已達五十六公斤的我甚為懷疑是禮貌的夸獎.陌生人說實話,我來此求教一下. 56公斤啊!!!各位美眉姐妹再提個意見:如果我想減肥去練健身操好還是跑步或者瑜珈?但千萬別練出一身肌肉. 医师解答: 前兩個月我也和你一樣56公斤,我身高170。同事總夸我身材好,但她們不知我的肉都是藏著長的,所以還是不該穿緊身的衣服,經過一個月的努力,就是晚餐只吃水果,現在105斤了,我已經挺滿足的了!你也要加油哦!人還是瘦點穿衣服好看,你說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