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的人,正心,有什么,都有
提問: 我想拍拖 問題補充: 我已21歲了,但一次都未拍過拖,我真的很想找個人拍拖,但沒有人追求過,難道我的要求太高,我想我可能是太肥,又矮所以無男人追啊?或者我接觸的人不多,那么我應該怎樣才有拖拍啊? 医师解答: 其實也沒有什么了,你應該知道在這個世界上沒有所謂的十全十美的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長處,在和異性交往的過程中應該多注重表現自己,如果你不表現自己,那別人也沒法和你進行進一步的交流。

所以你現在要做的就是擺正心態……我曾經也覺得自己穿什么衣服都不好看,曾有一度很靦腆很害羞,但仔細想想其實也沒什么,我很看中一句話:自信的人最美麗。

總會有適合自己的人啊。所以要我看來現在還是努力增加自己的內涵。看看那些所謂的丑男,衰女,每個人其實都會有他自己的幸福,別把思想鎖的太緊了,放輕松吧……

你很可能很胖,但是你別忘了,每個男人的審美觀點是不一樣的,比如我就是喜歡胖一點的女孩兒,嘻嘻,所以我看你還是很有機會的才21嘛找什么急啊。

最后還是希望有情人終成眷屬。祝你早日遇見你心中的白馬王子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