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的人,男孩,你的,好感
提問: 我該怎么做才可以讓我愛的女孩子回到我的身邊? 問題補充: 我們是通過網絡相識的,我們在同一所大學城,他的學校和我的是隔壁,一開始我們在QQ上聊得很開心,我覺得她有點怪怪的,很好奇的,后來發現她蠻可愛的,就說喜歡她了,那時我們是很好的網友后來互相留了電話,除了在網上聊天,我用多了種方式開始用短信聊天,我喜歡她了就處處的去關心她,(她和她喜歡的那個高中的同學說我在追她說我人很好對她很好,她的那個同學就鼓勵她和我談,這是她后來告訴我的)但是我們沒有見面,只通過視頻看過.寒假我們每天都短信聊天,那時我在她心理的印象非常好,我們什么話都談,寒假我們約她開學提前兩天去學校她也答應了,于是我們就見面了是晚上(我們約好的要玩個通宵)那天晚上我吻了她,在她沒有完全同意的情況下我吻了她(我在寒假跟她說的想吻她,她也答應說給我吻的)很晚了她想回去,我沒有讓她回去,后來我看她實在困了就帶她去了旅館,但是我們沒有做什么我幫她蓋好被子讓她睡覺了,我座在床上后來就躺在她旁邊我們沒有蓋被子我看她好象還冷我就脫了我的外衣給她蓋上,
早上我們很早就出來了,在學校后的風景區玩,后來她就回學校了.后來我們就一直短信聊天,她說她有喜歡的人了(她指的就是她那個高中同學)但是我們沒有放棄還是堅持追她后來她終于答應我了,以后我們一個星期我們都見兩三次,沒次出來我都不想讓她回去,我想一直陪著她和她再一起,沒次見面都會吻她,可是她不喜歡這樣.每次我又想,后來她開始有點討厭我了,不是因為我吻她而是她就得我煩了,后來有一次吵架了,我讓她中午12點之前給我發個短信不然我們就分手,她沒有發是她同學發給我的,說她身體不好她是喜歡我的,說她哭了,后來我就去找了她了看看到她,她的眼圈紅了我知道她真的哭了,就從了那一個我發誓一定要好對她,那天下午我帶她去公園玩,在公元我吻她,她還是不太愿意,我不知道是不是我錯了,我感覺她不喜歡,如果喜歡我為什么不讓我吻她,那天晚上我們沒有回學校我們去了旅館,但是沒有做出軌的事情,我問她想了好多,做那事要付責任的,我認為她還是不夠喜歡我,我又不明白為什么不喜歡我又和我去旅館,我們都去了好幾次的!
五一后一切都不一樣了,她說她和她的那個同學了,鼓勵她和我談的那個!這個時候我們還是很好的朋友,我說那就做你哥哥吧她也同意了,但是我們沒有做到因為我真的喜歡上了她,一次又一次的反悔了,她也就越來越討厭我.后來不知道為什么她又和她同學分手了,她又原諒我了,但是我們還只是朋友關系,但是我一直都沒有放棄,暑假她們補課,我去上海玩回來的時候我走學校了專門去看看她給她帶了她最喜歡吃的東西,那天晚上我們去包夜,第二天她送我到車站.以后我們見面也很少了,但是還有短信聊天,只到10月1號,又在一起玩的,包夜這個時候她好象和以前追過的另一個同學關系很好的,(他對我說過她不喜歡這個同學)包夜她發短信給了她那個同學,她同學讓她到她那里玩,她同意了,我不想讓她去一個是因為十一車上人多我不放心還有就是不想讓她去(有誰愿意自己喜歡的人去和別的男生在一起玩)后來她還是堅持去我就說送她過去,她說不要我跟著她,但是我更多的真的是不放心她一個人做火車過去,后來我還送她過去了,她同學在火車站等她的,到那里她們就走了,那一刻我的心好疼好疼一一直到看不到她的時候我才去買回來的車票在火車站等她,那天下著雨天蠻冷的,我還穿著個短袖,我不知道去哪里那一刻我覺得好孤單,就出找網吧,找了很長時間才在車站比較遠的地方找到一個網吧,我就在這里度過了我人生中最漫長的一個夜晚,第二天我早早就回到車站去等她,風好大好冷,因為我的手機卡在和她包夜的時候換給她用后來丟了(他手機沒有電了要發短信給她這個同學)在車站也沒有辦發和她發短信,打她電話也沒有接,心里老擔心她的,只到下午兩點多吧她同學送她過來了,她說她同學要到我們這里玩,當時我真的難受死了,她去買東西我跟著她她都不愿我更著她,因為我來的時候就買了回去的兩張票,所以我和她做一列車,她的同學和另一個人做了一列車,快到學校的時候她下車請她的同學吃飯連和說都沒有說下就下了車,我的心那時真的好難受,我不知道自己做的值不值得
在后來的幾天里我發短信給她她也不回了,我就一直問她是不是和這個同學好了,她煩了,她說和我連朋友都不可以了,和誰都可以就是和我不可以.那時我的心好象插了千萬把刀那樣的疼,我太愛她了,以前我沒有珍惜,有時候老惹她生氣,每次她生氣后我都想盡辦法哄她開心,她也會很開心的笑1我以為每次哄她開心后就沒事了,其實也句是這樣她對我月來越沒有高感了.她同學走后的一個周末晚上,我說想和她一起吃飯,想到他們學校吃飯,她答應了她帶了一個同學我們認識的,不知道為什么看到她就想她能給我個機會,她說不可以的,我像她發誓我不會在像以前那樣了,
為了我的決心我辭傷手臂像她發誓讓她給我個機會,可是她說我是用苦肉計是在演電視劇,說不喜歡我.一個我的心死了,我失去了理智,說了讓我一輩子都內疚的話對不起她的話,我說你不喜歡我為什么不至一次的和我去旅館,你什么地方我沒有碰過,就這樣我回學校了,她打電話給我 我沒有接后來她發個短信給我要我好好處理傷口不發炎,還說讓我不要再去打擾她!我問她到底是不是和這個同學她說不是,說是和她以前喜歡的那個同學和好了!就這樣我們好長時間都沒有聯系我發過很多短信給她像她道歉,她都沒有回!又到了春節我也發了好多祝福的短信給她她也沒有回,就是在春節前她回一個給我!
就這樣一個不開心的春節過去了新的學期又開始,可是我沒有任何的好心情來迎接新學期,我太愛她了新里放不下,一直幻想她原諒我給個機會,開學后我發現她老是和她以前說不這的那個同學一起上線,我就猜測她是和他了,以前是她騙我的,所以我發了短信給她喜歡那個的同學(和她認識的時候不就我和他就是網友)他說她甩了她,說他們是交往過一段時間的!我又發短信給她為什么會這樣以前是不是騙我的!我知道他們分手了,我又想去挽回她,她以前說過喜歡聽音樂去上班的感覺我就去買了個MP3送她,她沒有收.過段時間我有在花店定玫瑰送她.離她生日還有248天我就送了她248朵玫瑰像他道歉,可是還是感動不了她,她說沒有辦法在接受我,忘不了那天晚上!我問她是不是和她以前說過不喜歡的那個同學在一起了,為什么能接受他卻不可以再接受我,說不是和他在一起,我估計她是在騙我的.這次我真的是放棄了,無論我做什么她都不回在給我是機會了,放棄了把她默默的放在心底默默的去祝福她,她是我真心愛過的女孩子,我不怪她不能給我機會!我真的喜歡上她后我對她出奇的好,會莫名其妙的擔心她,她每次回家我都讓她到家要回個短信給我,看到短信我就放心了,來學小的時候我就早早的到車站去等她,有時候會等上半天甚至有的時候一整天,我不也覺得什么也愿意,看到她我真的就好放心!我現在在她的心里沒有好感是一個很煩的家伙,無論我怎么樣都感動不了她了
我還不放棄我還能做什么呢?我真的好愛好愛她,為了她我真的可以放棄一切甚至要我為她付出我的命我都愿意,說這話也許會被人罵,罵我虛偽,誰會為誰付出生命呢?可是我真的可以為她付出.現在我除了默默的去祝福她還可以做什么呢?我說放棄可是心里真的放不下,我該怎么辦才能讓她再對我有好感才能讓她回到我身邊呢?我該怎么辦? 她現在已經不在理我了,只是偶爾才會回個短信給我 医师解答: 1.未到火候,千萬別說。有些男孩才跟人家約過幾次,就提出要建立“更進一步”的關系,這十有八九要壞湯。愛情上的事妙就妙在一切盡在不言中。說清楚了,話挑明了,反而不美。本來人家肯單獨出來跟你說話,這說明女孩對你不無好感。但是這種好感有時連她們自己都說不清,你卻急于挑明,破壞了這種朦朧美,那就別怪人家敬而遠之以致退避三舍了。看看周圍那些還沒開始就夭折的愛情,許多都是由男孩沒有掌握好火候造成的。

2.收起拳頭是為了更好的出擊。被女孩拒絕了怎么辦呢?有人說應該窮追猛打、堅持不懈。其實不然。除非你是一個啥也不在乎的人,否則你很難承受女孩的白眼和同伴們嘲弄的目光。倒不如偃旗息鼓、暫時撤退。這不僅保護了你的尊嚴而且還留了條后路,從而為日后反攻創造機會。就讓她在人群里闖蕩。等她碰得頭破血流時,你再去找她,她才能認識到原來你才是最愛她的人。即使實在割舍不下,要去找她,也應注意方式方法。千萬別讓她覺得你討厭。而這一點往往是很難做到的。
3.不要太露骨。要學會不聲不響地關心她,用你的誠實和善意對待她。只有這樣你才能在一大幫圍著她呱呱亂叫的男孩當中引起她的注意。記住,只有特別的你才會引起她特別的關注
4.非請勿入。一個老是往女孩寢室跑的男孩是不會引起女孩太多的好感的。有些學生會干部借口工作常往女生寢室跑,去了后就老賴在那不走,結果給人家帶來了諸多不便,效果只會適得其反。產生這種結果的根本原因還是因為太露骨。

5.戰略上藐視...,戰術上重視...。有時你喜愛的女孩會和你有些接觸,比如談談話、聊聊天、一起工作等等。你最好能以平常的心態看待這些事情,不要背上包袱、患得患失。例如不要太在意她無意中說的話,有些男孩容易自作多情,源出于此。但對每一次這樣的機會則應引起足夠的重視,例如初次談話要注意掌握好分寸,最好不要涉及情愛范疇,不妨說說小時候的事。你如果只奔主體那就要糟!女孩非得象警惕狼一樣地警惕你。

6.馬屁最好少拍。你夸她長得漂亮,如果她真的漂亮,那么你不過是第七百個夸她漂亮的人,而她印象最深的恐怕是第一個這樣夸她的人;如果她相貌普通,你這樣夸她能產生什么樣的結果誰也說不準。要是讓她發現你言不由衷,那你就死定了。記住,哄女孩只有在女孩成為你的女朋友之后才能哄,還沒追到手就開始哄是沒有掌握好火候的表現。

.少來點大男子主義。有個男孩好不容易請得他傾慕已久的女孩去吃飯,花了他半個月生活費。后來他去付賬時發現女孩已經替他付了,他就要還她錢。女孩不愿意。他覺得女孩剝了他的面子,大為光火。女孩氣得哭了。本來女孩替他付賬這說明她對他有好感,他不思討好反而發脾氣,如此就難怪他要打光棍了。幾乎沒有一個女孩會對那些不尊重女性的男孩有好感,切記!切記!
8.團結大多數。幾乎每個女孩都有一兩個最知心的女友,當其他道路都不通時,她們是你通往勝利的成功之路。你可以通過她們了解女孩到底對你有沒有意思,還可以通過她們傳達你的意思。這比你直接說要好得多。可千萬別忽視這一支生力軍,我不止一次地看到男孩通過這個方法大功告成的。
OK 追女孩的八大絕技全學會了吧~以后就看你的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