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他,孩子,跟著,你的,事情
提問: 是離婚還是回家,朋友們幫幫可憐的人吧! 問題補充: 我的一個女性朋友遇到不忠心的丈夫.丈夫開自家的車跑長途,她在家帶剛二歲的孩子,家庭和睦,收入不菲,本是一個幸福的家庭.但是好境不長,丈夫有了外遇,一開始她勸丈夫,和那樣的小姐在一起不會長久的.丈夫還是我行我素,后來實在是忍不下去了,就帶著孩子離開了傷心的家到了我這里.大概過了二個多月,丈夫感覺家里缺了點什么,才來到我這里,說了許多好話,看起來態度非常認真.朋友跟我說為了孩子跟他回了家,
  三個月以后,朋友打電話說,老公不在往家里拿錢了,不在給孩子買好吃的了.買車的貸款也不交了.錢都讓小姐給消費了,日子沒法過了.于是她帶著孩子再次出走,六個月過去了,負心人一個沒在打一個電話,我給朋友的丈夫打電話,已經消號.....第八個月她的丈夫終于有了消息:只是打電話說讓回家.我可憐的朋友問我該怎么辦.所以我想請教一下各位朋友該怎么辦? 她的孩子是個男孩,離婚也可以,顧慮是自己想要孩子,能不能判給她. 医师解答: 如果是我遇到這樣的事情 我就會和他離婚 不要再生活在一起了
因為他是個不負責任的男人 跟著他 以后還是會有這樣的事情發生的
千萬不要說為了孩子 為了孩子 才要和他離婚呢
否則 等孩子長大了 看到有這樣的父親 要么在同學面前有自卑感
要么會跟著父親一起學壞
現代女性是很堅強的 勇敢的和自己這樣不辛的人生說拜拜
好好的帶著兒子生活
或許 你會遇到一個真心愛你的男人!
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