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足,相知,任他,地方,的人
提問: 真愛是什么 問題補充: 我以經忘了是怎么樣跟她相識的,那一段時間真的是我一生中最快樂的時光,可是當我知道真相的時候才知道我一心一意愛了她2年而她卻騙了我2年,想當時雖然我身邊不是美女成群,但也少不了一心喜歡我女孩子,可是我為了心中的一份愛,我全都放棄了,她口口聲聲的說一生只愛不變,可是原來是一個感情騙子,我想忘記她,也以經完會跟她失去聯系,可是這半年來我卻一直都忘不了她,忘不了那一段情,是否世界真的沒有真愛 医师解答: 真愛是彼此了解,彼此欣賞,彼此信任,彼此吸引,彼此寬容,彼此忍讓,彼此知足,彼此滿意,彼此感恩,彼此照顧,彼此支持,彼此傾訴,彼此交心,彼此執著,彼此留戀,彼此相知,彼此相伴!!!
彼此了解:我們去了解對方,了解什么?了解他{她}的人,了解他{她}的心!
彼此欣賞:欣賞什么?欣賞他{她}的長處,欣賞她{他}值得欣賞的地方!哪怕只是一顰一笑!
彼此信任:信任什么?信任他{她}所做的一切,信任他{她}最基本的做人權利,信任他{她}的原則!
彼此寬容:寬容什么?寬容他{她}所犯的一切錯誤,即使是再小的一件小事,不要去計較。{當然原則性的錯誤他{她}不可能去犯!!!}
彼此忍讓:忍讓什么?忍讓對方的缺點,忍讓對方的不足,忍讓一切能忍讓的地方!
彼此知足:知足什么?知足你能認識他{她},他{她}能認識你,你們能夠相愛!
彼此滿意:滿意什么?滿意他{她}的一切!即使是他一身毛,他{她}有狐臭!
彼此感恩:感恩什么?感謝老天,你們還能活著,感謝你們能一起生活!
彼此照顧:照顧什么?照顧他{她}的生活,照顧他{她}的身體,照顧他{她}的全部!
彼此支持:支持什么?支持他{她}的事業,支持他{她}的夢想和追求,支持一切你認為應該支持他{她}的地方!
彼此傾訴:傾訴什么?傾訴內心,傾訴苦惱,傾訴心里想傾訴的事情!
彼此交心:交心什么?心靈的溝通,彼此的靈犀,彼此的默契!
彼此執著:執著什么?執著的愛他{她},執著的幫他{她},永遠永遠執著下去!
彼此留戀:留戀什么?留戀你們的美好,留戀你們的回憶,留戀你們的吵鬧,留戀你們的擁抱!
彼此相知:相知什么?知道他{她}需要什么,不需要什么?知道他喜歡什么,不喜歡什么!
彼此相伴:相伴什么?相伴一生,相儒以墨!
最后我們還需要什么?還需要責任!這永遠都需要!即使你們的激情退去,即使你們已經蒼老到彼此都不敢相信現在的模樣是當初的彼此! 這一點都需要永遠記于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