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事情,你要,好朋友,把你
提問: 現在的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W是我的好朋友,Z是W以前的同學,W和Z產生了矛盾,W想報復Z,正巧我也認識Z,于是,W利用我在外面胡說Z的壞話然后再誣陷了我,Z于是開始懷疑我,同時W也告訴了我真相,她說她對不起我,可是我現在該怎么辦?替W背了這個黑鍋,或者揭穿她?就算我這樣揭穿W.Z也不一定會相信我,我該怎么辦?這樣的友誼讓我感覺很沉重!我還應該繼續和W做好朋友嗎?她背叛我只是因為她不喜歡Z. 医师解答: W既然是你的好朋友,為何利用你呢,我覺得這其中肯定有問題,而且現在讓你背起了黑鍋,著實有點讓人看不過去,你應該找她好好的談一談,把你們兩個之間的事情說清楚,我覺得你還應該向Z說明你的情況,不過在這個過程中你要適當的處理好W和Z他們目前的關系,再沒有處理好這件事情之前最好讓他們仍然保持好的關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