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都要,他把,要到,靠在
提問: 我的兒子已經兩個月了,可是經常的竄奶,而且是鼻子和嘴一起的竄奶,是怎么回事的呀,請大家告訴我. 問題補充: 有的時候竄奶很重的,特別的嚇人,我也去咨詢過醫生,可是醫生說,這是正常的現象.可是我還很怕的,請教懂的朋友告訴我是怎么回事,我在這里謝謝了!!!! 医师解答: 每次寶寶喝完奶后你都要抱起他,讓他把頭靠在你的肩上,然后輕輕拍打寶寶后背,直到寶寶打一個嗝,這樣說明喝下的奶已經進入了腸胃,這樣可以減少竄奶的機率。寶寶一般要到四個月胃功能才發育完全,所以前四個月寶寶經常竄奶是很正常的,你不用太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