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吃,你的,他的,女朋友,如果你
提問: 前輩們,請問怎樣確定一個男人的是否真的愛一個女人? 問題補充: 記得小得時候,很單純,曾經有個男人對我說,一個男人說什么你就信什么 嗎?從此我就記住了這句話.我的現在的男朋友很會說,但我該怎樣辨別他對我的愛呢? 医师解答: 他對你好嗎?偶爾罵你嗎?在你很不聽話的時候,他很生氣嗎?他會對他朋友說:不是我女朋友不同意我和其他女孩一起吃飯,而是我不愿意同除了我女朋友以外的女孩一起吃飯而已.他會主動把你介紹給他的朋友親戚嗎?如果是,那他愛你!
還有,如果你們單獨相處的時候,他不強烈要求你和他發生關系,而是征求你的意見,那么他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