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她,你的,的是,她的,就好
提問: 女朋友生日到了.該送什么? 問題補充: 我~一個15歲的男孩.我的女朋友(超可愛)生日~6月13日~馬上就要到了..我要送她什么呢?我一個學生。..真不知道要送她什么....你們能幫我想一下嗎? 医师解答: 你的年齡是情欲初開的年齡,這個年齡的愛情就好象青色的橄欖果,雖然看起來那么美麗,但是千萬不要采摘!
你應該送她值得紀念的東西,這樣即使你們最終不能在一起,但當她看到你曾送給她的東西就會想起你們曾有過燦爛的昨天!建議你送她一顆普通的項鏈或者一顆漂亮的石頭。反正只要是實在的東西,不是很貴的東西都可以送,重要的是她能永遠記住曾經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