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也是,心情,你可以,我都
提問: 請教JMM:我最近晚上總是頭疼是怎么回事呢? 問題補充: 我住在北京,以前沒怎么注意,懷孕后才發現,北京的馬路噪音真是巨響啊!我們家住在馬路旁邊,樓下就是商場和超市,對面又是工地,每天只要一開窗戶,那個轟隆聲吵的我心情巨煩躁,每天靠老公給我買的耳塞緩解。懷孕初期,心情不好,每晚都失眠,不知道是不是給心理有關系。現在進入孕中期了,對噪音不那么敏感了,可是緊接著開始頭疼,而且是頭痛欲裂那種。天啊,我該怎么辦?我們家附近沒有公園,想去一次公園來回要折騰一天的時間!住在北京,想安靜的養胎真是太太太難了~~~~ 医师解答: 真是同情你啊.你可以每天聽些胎教的輕音樂啊,可以舒緩自己的心情.因為懷孕中總會有焦慮的心情的,我剛開始也是這樣,特別是工作中遇到不開心的事,但是我都盡量調節好自己的心態,畢竟肚里的寶寶是最重要的.頭痛的時候就叫老公幫按摩一下,注意休息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