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是在,在我,和你,跟你
提問: 離開還是做朋友 問題補充: 我和她認識一年多了,她比我大2歲,后來慢慢愛上她并對她表白了,可是她拒絕了,原因是因為我比她小,只能跟我做普通朋友,我該離開還是做朋友?? 医师解答:
還是做點犧牲給她看,很艱難的樣子離開吧。但一定要做的讓她有愧疚感。
很明顯她跟你提年齡的問題是在找借口。她對你并沒有那種感覺。

其實,她心里還是很看重你的,她沒有直接了當的拒絕你,是因為不想讓你太難堪,也給你個臺階下。做朋友吧,好好對待她,和她保持聯系,等待機會,興許以后會有轉機的。

六年前我曾有過和你一樣的遭遇,但是現在我們已經結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