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男人,幸福,幸福生活,河西
提問: 選擇金錢還是愛情? 問題補充: 像是一個老掉牙的話題。我正面臨這樣的問題。。。 是寫的太含糊了。

但他的社會能力一般。工作中偏下。以后發展的可能性不大。不知為什么,卻能解決我很多的問題。我覺得他很能理解我。我們溝通非常容易。像很好的朋友。兩年沒見面,卻不陌生。一段時間不能和他聊天我就很難受。

一個是比較有錢的人,可以給我帶來比較優裕的生活,對我也很好。(這正是我為難的地方)
但我對他似乎只有依賴,沒有愛情。

我該何去何從?

医师解答: 男人有錢多數對愛不忠貞,這是目前中國社會的事實。你以為有錢了就真的幸福了么?好多有錢男人“在家紅旗不倒,在外彩旗飄飄”,如果你不幸遇到了,就算你有1000萬,你也絕不會快樂和幸福的,明白么?人這一生什么最重要?

其實追求寬裕的生活無非也是想追求一種幸福生活,不過這種幸福生活只能停留在表面,而且非常不牢固。再多的錢都是有價的,因為你可以數啊,感情和幸福是無價的,你用什么去獲得呢?

你真的對愛的那個男人的前途看的很清楚么?又有一句話“30年河東,30年河西”,你能理解多少。你能看清楚么???!!!

我覺得你連自己都沒看清楚!

你說你看得很清楚,是因為被另一個男人的金錢蒙蔽的眼鏡,是你的虛榮心在作怪。這里,我沒有抨擊你的意思,只是在分析你的心態,想讓你自己明白你為什么那樣想那個沒有“錢途”的他。

我覺得你取舍衡量的原則應該是:誰才真正愛你。

就說這么多了,希望你找到真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