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孩子,你就,你自己,你不是
提問: 我的婚姻能繼續嗎? 問題補充: 我的老公一直就是花心的人,曾經跟了許多女人,唯一的就是不離婚.也算疼孩子.如今他和現在的情人已經4年了.而且,他的情人已經給他懷了孩子,我不知道我該怎么辦,他的意思就是不離婚,想要兩個家,那么時間久了,該如何?若是離婚了,我就是擔心孩子受委屈,我該離婚嗎,好困惑啊,已經好幾年了,他的情人萬一生了孩子,真的還要繼續嗎,沒生也繼續嗎?好苦惱啊,流了多少委屈的淚水無濟于事.好心的人幫我出出主意吧,謝謝了! 是該離婚呢,還是繼續呢,還是找個情人?還是離婚了,在找個人結婚?覺得自己很麻木,孤獨,寂寞,無助.是不是自己太優柔寡斷了?他也不打不罵的,也管家,有時來,有時不來.14年的婚姻了,該如何?他愛我,可他誰都愛,他負責,可他對誰都負責,我該如何?......... 医师解答: 你老公是一心二用,他既然不想與你離婚,這證明他還是愛你的,但不離婚你自己的心又難受,如你現在有經濟條件許可的,我建議你還是離婚嗎吧,只因你現在這么痛苦,幾時都你百年歸老的時候,這種生活真的好難捱,離婚你就帶著孩子一起生活,等你孩子長大以后才告訴他爸爸與媽媽的事情,讓他明白你不是不想給他一個完整的家,至于你還想不想再婚,這件事以后再作決定啦,你說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