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也不,你是,的人,也是
提問: 我喜歡她 問題補充: 我好煩惱,我喜歡一個人有錯嗎?可為什么我們不能在一起。難道我們真的是有緣無份嗎?難道我注定不能和我喜歡的人走完我的一生嗎?我想哭,可沒有眼淚。 医师解答: 呵呵,看開些吧。“喜歡她”這是你自己說的!也就是說你還不敢大膽的說你愛她,即便是在網上也是這樣。也許你會說你只是隨口說了出來,但是你可知道這就是你失敗的原因?
一個連自己也不敢說愛的人還敢叫別人愛你?你不敢說愛人家,那么你是不是投入的太少?如果真是這樣他你還敢哭?
但你真的付出了很多,那你自己也不必難過,你應該看開些。愛一個人是不必占有她的,只要她過的比你幸福就夠了,只要你默默的祝福她就夠了。你應該在她得到幸福的時候感到高興。只有這樣我干說你是真的真的很愛她,即便在你祝福她的時候心理仍有點痛。
天涯何處無芳草!放開些,風雨過后彩虹一樣美麗!雖然你這次失敗了,可是你會積累很多經驗的,這對你以后會有很大的幫助。當你以后和另一個她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更懂得珍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