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不,那你,的人,她的,我也
提問: 愛情障礙 問題補充: 我喜歡一個比我大一歲的女孩子.但她說她比我大,說我們是不可能的.朋友們我應該怎么辦才好呢?我真的是很喜歡她的. 医师解答: 真正的愛情是不該有那么多客觀條件的,你說是不?況且她只是比你大一歲?如果我遇見我真正愛的人,哪怕我比他大很多,或者她比我大很多我也一定不會放棄的!
當你是真的愛她,而且你認為已經不可自拔了,那你就不應該放棄,直到有一天你在她的面前把不可能變成可能!你如果那么愛她,那你就不應該考慮這個微不足道的條件,我想她應該能理解的,也許她正是用這不是理由的理由來考驗你罷了!
你如果敢肯定她真的愛你那么你就勇往直前吧,你一定會成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