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花衣,也是,性取向,也不
提問: 哈哈,超級搞笑,大家回答一下. 問題補充: 上周六,我和我一個男同學一起去DISCO玩.在蹦的的時候,突然出現有個男的拼命向我們兩個擠過來.我還以為又是平時那些想過來抽我水的色狼呢,就逃避著沒有理會他.最后才發現原來他的目標不是我,而是我的那個男同學.好搞笑哦!他竟然去摸我同學的屁屁,然后還在他的后袋放了一個黑色的小蓋子,也不知道是什么東西的蓋子.到底是什么意思啊?

有誰知道嗎>?那個男的是GAY嗎?他這樣的舉動是代表什么啊?我們兩個被他的舉動嚇到了,就跑出酒吧了.

我那個男同學說一想起他剛才被男的摸屁股,他就想吐啊.哈哈,笑死我了. 医师解答: 很正常的。在你我大家所不熟知的角落里是有這么一部分人。

其實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性取向,但是他們的性取向只是和大多數人不同而已。目前在我們國家是違法的。

也不必為此而大驚小怪。在十多年前人們對男人穿花衣服和留長發、帶耳環、小姐坐臺出臺也是不認同,而現在呢,不是也見怪不怪了嗎。

這只是我自己的一點點看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