并不,理智,你想,她不,你的
提問: 老天,為什么要作弄我??? 問題補充: 她和他和好了!我違心的祝福了她和她的他幸福!此刻,我呢?老天,為什么你要作弄我,為什么你賜給我的和我祈求的完全相反呢?那我還許什么愿啊!你干脆不要做神了!我真的累了,老天!
我真的好喜歡她啊!我應該怎么辦,放棄?祝福他們?可。。。。
(我們是大學在校生,她男友不是本校,已出來工作了) 之前幾個月她男友老不理她,她打電話給她男友,她男友都不接。她說她很愛他。
我不知道他們是怎么和好的。我問過她,當初為什么她男友不理她,她也說不知道,他男友沒說。我覺得她真是太善良了,一個男人這樣對她,她還是這樣……
她現在都不想理我了,在QQ發信息給她,就只回幾個字,有時就根本不回。她為什么會這樣?她昨天說過她不喜歡約束的感覺,可我哪點約束她啊,我約她出來,她還是不出來,我已經到了她宿舍外了啊 医师解答: 能夠默默地喜歡一個人,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即使對方并不喜歡自己.
但是,愛情本來就不可以勉強的,畢竟,愛一個人,并不是要擁有她.
只要她快樂就好了.
你的這種愛是值得夸贊的,并且,你也很癡情.但你必須得明白一件事,那就是不是所有的愛都有回報.
當然,當得知對方并不喜歡自己時,但自己還是傻傻地等待愛人能夠回心轉意.
也許,她不下來見你,說明她現在很理智,不想感情牽絆著她,也許,她對你還沒有這方面的意思.也不想你打擾到她現在的生活.

但真的希望她現在是不理智的,因為這樣也許她還在思考你們之間到底有沒有那種可能.
但她如果現在是理智的,就說明她對你并不喜歡.你想啊,她不理智對你都這樣,那她如果理智那還了得?
所以,好好想想吧!
藍天因為放棄了執著才有了白云的飄逸,所以,走過去,前面是個天!
當然,如果你想從她那里得到一個滿意的答案,那么堅持也未為不可.
但記住,不要因此而喪失自我!
祝你幸福!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nli 的頭像
    lonli

    lonli的部落格

    l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