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感情,也是,不是,也有
提問: 大家覺得我說的對嗎、 問題補充: 我和男朋友交往的時候,他還沒有和前女友徹底分手,到今年4月才分手的,所以一直在我心里有個陰影,他沒有認真對我。
今天下午我們去買東西回來,他路上和我說有耳朵上打洞的人沒有福氣,我說那你早沒有看到嗎?我和他一起一年了,他竟然沒有看到,我就問他前女友有沒有耳洞,他說沒有 我很生氣,都是女友只不過一個前一個后罷了,他竟然那么不仔細,我就說了他,而且我說就那女的有什么好的,你還覺得很光榮啊,我到覺得是一種侮辱,背叛了你還這樣,他說“她在怎么著也沒有你成天這樣,那樣,”竟然當著我的面夸她,我很生氣,本以為他會覺得自己錯了,可是他沒有和我道歉,晚上我問她什么好,她說性格好,至少文靜,那意思是讓我學的文靜,我覺得他在讓我改變,做別人。我很生氣,他還說我理會錯了。
還有他經常說我有點事情就要他一起,說如果兩個人不在一起呢,我都不明白我要什么都不用他,我找他做什么?
我不明白有哪個男的會在現女朋友面前夸前女朋友的?他竟然說沒有錯。 医师解答: 可能他還沒放下上段感情,不過你也不應該如此說他(你還覺得很光榮啊,我到覺得是一種侮辱,背叛了你還這樣),很傷自尊的,也不應該問她哪里好,這是自己在拿自己和別人做比較,沒這個必要。

談戀愛其實也是一種感情的寄托,不是說你要用他才找他,談了戀愛不表示你就可以不獨立了,任何時候我們都需要獨立的。

他也有做得不當的地方,但你也應該注意一下你說的話,就你說的話,你可以先給他道個歉,這樣會讓他心里過意不去。然后,可以冷靜一下,讓他有時間是不是能跟以前做個了斷。

不管怎樣,你以后都不要說一些傷自尊的話,會有損感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