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孩子,我的,他的,你就
提問: 隱讓他皮性令自己辛苦…分手不舍得我該怎樣選擇 問題補充: 我跟男友戀愛有一年了,我男友是一個太過獨立自我一個人,他做什么要都不理別人感受也是個于自己為中心的人 医师解答: 這是個自私的男人,脾氣秉性不是一天兩天形成的,所以改正很難.
有句俗語"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啊
如果你真心的愛他,你就會容忍.
如果你感覺容忍很累,那就趁早放棄.等到將來有了孩子再放棄,那時受傷的還有無辜的孩子.
我就是個例子,婚前,婚中都忍讓,最后我受不了,開始反抗時,他就說我變了,因為我的容忍,他以習慣.最后的結果是他的脾氣改不了,大男子主義,我們分道揚鑣.只是苦了無辜的孩子.
通過我,你會得到些啟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