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的人,才是,自己的,他的
提問: 我好迷茫~~~幫幫我 問題補充: 我有一個和我交往3年的男朋友,因為一時的迷茫他選擇離開了我,但是他很愛我對我很好,我們分手以后,我的一個哥哥(認的)他看著我們這一路走來,他知道我痛苦他也很喜歡我因為我哪會有朋友所以他沒有進入我的生活,可是知道我們分開后我很痛苦他關心我愛護我決定要照顧我成為我的男朋友,我拒絕了他因為怕傷害他,但是他一直堅決讓我接受他他要幫我忘掉那些不愉快的事,漫漫的我接受了他,我們交往了半年了,我真的愛他了,可是這個時候我原來的朋友說他很后悔,他后悔了,他真的很愛我,(他說:我現在知道你爸為什么最愛你媽了,因為她值得,你也同樣,男人就是一時沖昏了頭,女人就是要疼的要寵的,真可笑,分開這么長時間了我才明白,你對的起我,是我對不起你,我后悔了。)他的原話。我們交往的過程中他為我該變了很多,甚至自己的脾氣和性格。
他是一個不輕易說這種話的人,能說這些他已經很放下自尊了。我知道男人很會什么花言巧語,但是我肯定他不是那中男人。
我現在的朋友對我很好很疼我很愛我,為了我也改變了很多。他是混的那種原來,可是和我一起以后他變了,現在正經工作了,為了我已經和他的混的朋友都斷的差不多了,就有幾個特好的哥們從小玩到大的還很好外其他的都很少聯系了,他以前的女人很多為了我也都斷了,可是我原來的朋友沒有那么多女人,我們是初戀。
我真的不知道怎么辦了? 誰能幫幫我 ? 我真的想在他們中間選一個結婚的伴侶。都是好男人
他們都有自己的事業了 医师解答: 如果我是你的話 我選擇后面那個 因為第一個他既然選擇離開你 那你們就是過去了 既然過去的就讓他過去吧 而第二個也很喜歡你 他才是真心的喜歡你的 拿他2個做下比較吧把他們分別編成1號2號 1號也就是你原來的男朋友 他和你是初戀 初戀又如何 關鍵是他放棄了你 其實這是往好聽了說 如果難聽點的話 就是他拋棄了你 雖然他后來有回來了 但是他這種人做的事情正好反映了人的一中表現 當失去了才去珍惜 對于這樣的人的話 你應該首先"賞"他個大嘴巴 因為他現在想起你來了 當初呢 當初為什么拋棄你 不過有一點我到是很欣賞的 那就是這個嘴巴比較甜 如果選情人的話 他還可以入選 2號 我比較看重2號 一個真正的好男人 當初為了不傷害你 把自己對你的愛戀隱藏 你高興的時候為你高興而當你什么寂寞的時候他才會出現 來關心你 對于其他的別無所求 為了你該變了自己的人生道路 他才是你相伴一生的人 還有 1號的話 你說他不是這種人 你怎么能肯定 古人云:畫貓畫虎難畫骨,知人知面不知心 一句話說出口有不少什么 而2號呢 他可是為你改變了很多啊 所以你好事自己想清楚吧 要盡快作出選擇 不要因此把2個人都傷害了 祝愿你能有個美滿的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