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了,自己的,你的,有一,看了
提問: 對一個人過于寬容 對嗎? 問題補充: 十八歲那一年,我認識了你.那年,你剛十五歲.或許,是年少的無知,還是青春的沖動.兩年里,我們經過了多少快樂;多少傷悲..或許是你長大了,你的一句"就算你不會變,我也是會變的"傷透了我的心.你不知道我把你看得多重要,你不知道我已經把你當作使我不斷奮斗的一個信念.或許是我們身份的不同吧,我住在農村,你住在城市.也許是我思想的"僵化"(記得有一次你這樣對我說過)還是你本性的開放.你說你有過很多男朋友,我信;我說我只有你一個女朋友,而你卻不信.我知道滴水之恩當涌泉相報,可是你的施舍卻是有目的的.我知道,我不怪你,相反我更是自以為用我的真心可一感動你...可我卻錯了,大錯特錯...原來的本性是習慣在感情的游樂圓游蕩,在以"恩惠"與感情欲望的交易中得到快感...我原本想跟你見個面,好好談談的.可我再次見到你的時候,你已經再一次找到了你的"歸宿"了.我怎好意思在打攪你呢?對你的過分寬容,原來我也只不過是一相情愿罷了! 医师解答: 看了你的故事,只有一個感覺,那就是她根本不愛你,和你在一起只不過是想要一個人疼罷了。
真正的愛情怎么會是你那個樣子呢?起碼雙方都要為對方著想,為對方牽掛。她走了就走了吧,就當是自己的一個教訓。對待女人要寬容,但是不要寬容的太過分了,不要老是寵著她,必要的時候應該給她一點磨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