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也不,就在,你可以,干爽
提問: 面部皮膚問題 問題補充: 我是一個20歲的女生,我的皮膚一只都不太好,臉上有斑點,不是很嚴重;還有偶爾起來的小痘痘,以前出過青春痘的,還有毛孔粗大尤其是鼻子上面和眼睛下面,我的皮膚是油性的,總之就是很粗糙啊,我應該怎么保護我的臉呢?平常如何作息啊?飲食注意什么呢?如果要買護膚品的話,買哪種的好呢?請看到的朋友停一下,幫我解決這個問題吧,謝謝! 医师解答: 我覺得你因該用蘆薈敷面,多多喝水,每晚10-12點是美容的最佳時間,所以你可以在那時候保養,至于用哪種就要看使后會不會過敏.clean clear我表妹就在使這種,她說洗完后,臉上很干爽,油有減少了,還有一種是資生堂,就是貴了點,但是很好用.試試吧!露得清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