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了,她的,朋友,做什么,你看
提問: 我是不是愛上她了 問題補充: 我認識的一女性朋友,前幾天她突然打電話跟我說她喜歡上我了,那時候我真的很驚訝!當她跟我說她喜歡我的時候我第一個念頭就是我不能接受她 因為她不適合我,以前我一直只是把她當成我的朋友, 但是自從前幾天沒有看見她我心理真的很想見她,看見她和異性朋友在一起我的心里就渾身不自在,自從她跟我說了那些話之后,我看見她就一直回避她,其實我心里很想和她說話,現在時時刻刻都想見到她,我是不是也喜歡上她了..... 医师解答: 沒錯,你愛上她了,當你見不妻她的時候,你會想見她,你會想她在做什么,當你空閑的時候你想起的還會是她。當你看到她跟別人在一起的時候,你會不自在,這難到還不能說是愛上她了嗎?你逃避是因為,你們曾經是朋友,你害怕會失支她。無法從朋友的領域把自己拉回來。
你愛上她了,接受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