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你的,怪他,她的,女友
提問: 如果是我父母不對,我又不愿讓父母傷心,而女友又要和我分手. 問題補充: 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投票選出 是他們的不對估計他們也能意識到,現在是女友難道已經與你父母發生正面沖突了嗎,如果是這樣還是分手得了,只能說明她不懂事。如果沒有正面沖突,你就給她正面解釋,他們必竟是父母難道你還能去責怪他們嗎,只能沉默,如果去責怪他們只會讓女友與父母更難相處,父母的有些話不要放在心上,如果這樣以后怎么生活呢,一開始就對你的父母有抵觸情緒估計以后你的日子也不會幸福到哪去。我沒猜錯的話看來她是比你強勢,盛氣凌人性格比較潑辣的你不易控制的那種,如果要結婚的話先要有服從她的心理準備,否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