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女孩,自己的,的人,的是
提問: 做男人是不是有些累啊? 問題補充: 我現在在準備結婚的事情,房子剛剛買好,費了很大的勁,現在又在準備裝修,又要大筆的錢,我都急壞了,女朋友是什么都不管我的,結婚還要花錢,還要去貸款.昨晚女朋友又說,不準備和我結婚.你說郁悶不? 医师解答: 現在你的付出換來的是將來她用一輩子對你的關愛,你認為不值嗎!沒有哪個女孩不想守住一個愛她的人,守護屬于自己的家.如果我沒猜錯你對她發牢騷了吧,那就去哄哄她,她只是想證明她的重要性罷了.女孩天性愛浪漫,喜歡被愛人捧在手心里的感覺.她由女孩轉變為女人是需要現實生活的磨練的,愛她就去找她吧,不要為一時的感情用事失去守護你的愛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