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都有,也是,我是,我也
提問: 戀愛中的問題!很苦惱!求助! 問題補充: 真的是很煩,也許是自己心理素質不好,或者是想法不正確,可我真的很為這個問題煩惱.我男朋友在我之前有過幾個女朋友,(其實我以前也有過男朋友).我沒見過他的任何一個前女友,出于女孩的虛榮心,我總是忍不住問他一些讓他覺得很煩的問題:她們漂亮嗎?我們 幾個里面誰是最好的?誰最漂亮?誰性格最好?誰綜合素質最好?你跟誰一起是最開心最幸福的?問得他很煩.我們兩個沒什么別的問題,而且他也對我非常好非常體貼,我也知道他是很愛我,可就是在這個問題上總是起爭執.他曾經回答我是最好的.可當我后來再問的時候他就煩了,說過去的事情已經過去了,而且根本沒有可比性,我已經說過你是最好的,你怎么不放在心里,總是跟她們比,總是比!然后我們就會為這個吵架.我總是在心里自己猜測我跟她們比誰最好.我一想到如果她們比我優秀比我好我就很難受,心里很痛.怎么辦???我真的很苦惱.現在更不能問他這些問題了,一問他就很氣.有時真的也很恨自己干嗎總是想這些問題.因為除了這些問題外,我們真的是很相愛很幸福的一的對.可我真的很煩,想到就心痛.也許是我太愛他太在乎他?太在乎我在他心里是不是最好的?
希望能有人幫我分析一下,幫我解開這個心解.我真的很想擺脫這個煩惱,開開心心的和他在一起.謝謝了! 医师解答: 我想不要想太多吧,可能他是說出什么不好,會傷到你,只要你知道他愛你就夠了~~~~~~~~那便很幸福。
我以前也問過我男朋友這樣的問題(或許是女人都這樣,我一直都想不明白),他回答很自然,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特點,不能比較,所以我根本就沒有辦法問下去,這樣也打消了我的念頭,因為他這樣回答我的時候,我是這樣想的: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特點,意思是說,他喜歡我,也是因為我有其他特點。所以我也覺得沒有必要問下去,畢竟如果是相愛就不會有假。
打開心結的話:我覺得應該由你自己決定,如果相愛的理由,能勝過他過去的話~~~~~~~~~你便真正很愛他了~~~~```
祝你早日打開心結
幸福會永遠圍繞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