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了,也是,我就,也有,并不
提問: 怎么解決我們和婆婆的矛盾? 問題補充: 我和老公是三月五號結婚的,結婚前,我們的戀愛期可能就是半年,所以結婚后我們倆還象熱戀中一樣,好好的上班,好好的約會,玩,從來沒有想有孩子的事,覺得還不到時間,可是我婆婆從結婚后就開始一直催我們要孩子,結婚才三個月啊,昨晚因為這件事又吵架了,我真不知道怎么辦?我們打算出國定居的,有了孩子還麻煩,可是她說,她就一個兒子,不會讓我們出國的,怎么辦? 医师解答: 這是很正常的,一般老人家都希望早點有孫子,這樣老年樂嘛,而且可以趁著身體還行多帶帶孫子.
知道嗎?我婆婆也是這樣,結婚時我和老公討價還價,很不容易才取得了半年的"延期權",可是誰知道才一個月我就懷上了,那沒辦法,既然懷上了就生吧.不過我發現有了寶寶并不影響我們的幸福生活,反而使我們更親密了,而且早點生孩子也有好處,趁年輕早點生既有利于身體恢復,又可以很快的投入生活工作.說白了,生子孩子就沒有后顧之憂了,最起碼你是完全了一個任務,完成了一個母親的責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