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多,少了,自己的,有什么,方面
提問: 現在生活中已找不到曾經可以無話不談的朋友了該如何是好呢? 問題補充: 以前本來有幾位無話不說的好朋友,但是后來大家都走上社會后有的陌生,有的忙著工作,有的走上社會后不像以前在學生時代那般純真性格差異無法溝通了,還有的就是吵架后一直沒有聯系的!哎……想想自己真的有些失敗呢!而且我這個人交友的方式比較保守型,只有能與我溝通得來我才會與其交往說說話,不然真是很難認識到新的朋友!所以我現在才顯得這么孤單無助。生活中沒有朋友是多么可悲的事情,以前的朋友個個都忙不像我這么清閑她們根本沒時間來想起我,我應該怎么辦呢? 医师解答: 在現實的生活中,我們當踏出校門的那一天,我們就將旅行自己不同的人生,校園的生活是單純而天真的,因且而說,我們在學校的時候,不會為自己的生活有太多的奔波,那個時候我們也沒有什么太多的秘密,出生社會就會不一樣,大家各自忙于各自的工作,在工作方面也有來自于不同方面的壓力,有的朋友可能比你落迫一些,有可能大家各奔東西,聯系少了,所以慢慢的也就會變得越來越陌生,有時候偶爾重逢,彼此之間沒多少了解,話語寫少了,如果可以,多上網在和你的朋友聊聊,隨時發發短信問問候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