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你是,同房,我那,祝你
提問: 是不是懷孕了? 問題補充: 我上個月是5月11日來的月經,我26號晚上注意到白帶可以拉絲,28號晚同房,今天早上用早早孕測了(大衛3元那種),有一條很淡很淡的線,今天正好第12天,請問我是不是懷孕了.如果是真的懷上的話,我和我老公都有吃抗生素(我是5月4日前吃的,之后就沒吃,我老公是5月10吃完就沒吃)請問,會不會對BB有影響,我這幾天白帶很多,肚子也有點不舒服,晚上難以成眠,請問這是不是正常的,請好心人幫忙回簽,謝謝! 医师解答: 可能是懷孕了,我那時也是同房后12天測到淡紅的線的,過一個星期測就深紅了.你是月經前吃的,應該沒事.我剛懷上的時候很累,總想睡覺,感覺象發燒感冒一樣,所以你最好這幾天休息好,不要亂吃藥.祝你好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