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都是,朋友,尤其是,有一
提問: 可不可以深交? 問題補充: 如果對待網友的電話,經常上網,有一些網友經常打電話來,你們覺得這是一種什么現象,這些人可以深交嗎? 医师解答: 明確地告訴你不可以(尤其是異性)。我的一個朋友就增竟被騙過,兩個人在網上聊得很好,后來就通電話,每次都是通話都是把手機打沒電為止,說自己在外地施工,說回來以后見面,確定關系,結婚,反正都是甜言蜜語,最后兩個人在一起了我的朋友才知道他有妻子,還有一個剛滿月的小孩(兒子),他老婆找我的朋友談,弄得我的朋友很尷尬。所以我勸你還屬不要輕易相信網絡,尤其是網上的異性。他們和你交往都是有目的的,別相信會有那么純粹的友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