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他,你的,的是,也不,不是
提問: 該怎么面對? 問題補充: 男友比較尊重我,沒征得同意不會勉強我不想做的事(指發生關系)。我說還沒結婚就發生關系了,萬一以后沒在一起了,女孩子比較吃虧,以后怎么面對將來的老公。他卻說男人還不是一樣也吃虧。他還說他是第一次。話雖是這么說,但我們還是沒有發生什么的。
男人怎么吃虧了?女人就比較好認,而男人呢?
我以前曾經走錯了一步,遇到了一個不負責任的男人,現在好后悔。現在和男友在一起,讓我總有一種負罪的感覺,以后該面對他呢?曾想過去修補,但是沒有不透風的墻,如果以后他通過其他人知道我的以前,應該會更憤怒我欺騙他。
我該怎么辦?好徬徨……
如果以后和他結了婚,豈不是他會有被欺騙的感覺? 医师解答: 不是很樂觀啊,主要是你現在的男朋友已經對你在那方面有所要求了,你給了他,現在就露餡。不給,等你們要結婚了,那就更露餡了!我認為你是應該跟他說的,這種事情不能瞞的,就象你說的,女孩和男孩不一樣,是能看出來的,就算你采取了什么措施,瞞了他,你的心里也不會舒服的!再說了,他愛的是你,應該不會在乎身體上的什么損失的!如果,你現在跟他說了,他不能接受現實,不能接受你,那你應該慶幸,幸虧說了,要不然結婚后說,你還會多了一張離婚證的!不是嗎?再說你就是因為以前受過傷害,所以現在才不想沒有結婚就和他發生關系,他就更應該理解你,愛護你啊!所以,試試吧,看看他是不是屬于你的真名天子啊!天主保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