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那你,男人,那人,要你
提問: 我如何幫老公走出困境 問題補充: 由于男人的劣根性,使他現在觸了礁,所有的懲罰都有了,可是人家整日不依不饒,非要置他于死地,但他必竟還愛我,愛家,怎么辦?我想回到以前過平靜的生活,我該怎么辦? 人家每次都威協他,要告我還有領導,他總是想著忍讓,讓這件事情在我不知情的情況下結束,可是事與愿違,更加變本加利,還半夜給家里不停的打,心靈的懲罰已讓他痛苦不堪,什么時候是個頭?無論如何我要幫他,因為一年多的痛苦我覺得已經給了他懲罰,可我如何幫他?老公已表明態度,人家還在無理的要明白,每天一二百條的短信,說就是要纏上他,我們專門跑去找她,一次見,另一次就不見,到了星期五更歷害,說必須去見她,否則。。 医师解答: 1、你問那人到底要怎么樣才肯放過你們。
2、如果那人就是要你的男人,那你可就得好好想想了,必竟這樣的人像牛皮糖一樣,你是趕不走的。如果你確實還要你男人,你也很肯定你男人是愛你的,那可能就得要犧牲一下了,可能你男人要丟工作,還要受別人的氣和白眼什么的,這個你們兩可能都要受的。
3、這個和第一點有些類似,那就是如果那個女人只是要你男人負點什么責的話,都好談了。
4、最好的就是你去看看馮小剛的電影一聲嘆息吧。你可以像徐帆在電影里面演的一樣,盡量在那個人面前表現出你們夫妻的恩愛來,讓那人自愧不如。
你最好還是要自己想想,男人是有劣根性,還有一點就是你有沒有做的不對的地方。如果夫妻真的很愛,那你們之間怎么可能會出現這個問題。你男人肯定也是不對的,沒有一點定力,如果是他主動勾搭的,那你就真的要考慮下他還值不值得你去愛了,有一就有二,這種事雖說不準,但也難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