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你的,的是,男孩,也不
提問: 時間和距離真的會讓人改變嗎??? 問題補充: 我跟我朋友(暫時不算男朋友)是因我姑姑他們認識的,我的表哥和他是很好的同學兼朋友,搞不懂他為何在處理我們兩關系之時怎么會扯上我姑他們?他說等考慮好后會給我一個答案,可我覺的沒有時間限制不知他何時才會給我答案,催他嗎,又覺的不好,因我發現我會想起他,或許有點喜歡上他了吧,他是個比較內向的男生,很經常把事情藏心里,不想對外訴說,我們以前也試著了解過對方,可都沒明確我們的身份,以朋友身份相處,而且我們之間存有一定的相隔距離,時間和距離真的會讓人改變嗎?不知是我多心還是、、、我發現他最近這段時間跟以前相比有點變了,變的讓我感覺有點陌生,你們說我該怎么辦???是繼續還是放棄。你們說這男的到底在想什么呀或擔心什么,感情是兩人之間的事,怎么會扯上我姑和我表哥他們哦???
医师解答: 其實重要的是多作些朋友,即然他是個內項的男孩,就應該多給他些時間,兩個人先作朋友一樣相處下來,在時間的慢慢積累下,你們彼此都會發現彼此是真的適合還是真的不適合。其實感情就是慢慢積累的。女孩也不能太主動及明顯得表示對男孩的好感,這樣對他來說會有壓力,相反的會讓他誤以為你急著嫁人或是什么的!其實可以慢慢培養,從朋友作起,看合適不,也許他也會慢慢發現你的好。

你姑他們這此你其實不用管,就當他們只是介紹你們之間認識,不用想太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