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你是,要看,自己的,我是
提問: 滿意的工作和企盼已久的愛情,如何選擇? 問題補充: 我在武漢和廣州都找到合適的工作,但武漢有我相戀三個月的男友,現在我面臨著如何選擇的問題,思考數日,魚和熊掌我無法取舍,很煩惱。
我是個追求完美的人,事業愛情我都不舍的丟。廣州的環境各方面比武漢都好,而武漢的這段感情是我沒想到,突如其來,理所當然的一段感情。一切那么美好,讓我有想成家的,想為人母的幸福感。但同時我也知道廣州的這個機會非常難得,戶口,編制一起解決,我不舍放棄這個好機會。所以非常非常矛盾,無法抉擇。
我該怎么辦呢?任何選擇我都怕后悔。愛他但是時間太短,怕以后...要工作去廣州又舍不得他。唉...
医师解答: 遇到這樣的事確實有時一時會覺得難以抉擇,但要看你是把哪一項放在第一位,我認為愛情來了就要抓住他,工作的問題就不一樣,如果你很有能力那以后的機會會有很多,塞翁失馬,焉知非福?當然這還要看你自己的,因為每個人想法是不同的,我是一個愛情至上的人,不知你是怎樣的人呢?考慮好,做出決定就不要后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