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你的,好了,你是,又是
提問: 我該選擇誰? 問題補充: 我在網上認識了一個老鄉(她)一個大學生,我倆聊得挺來的,不知是怎么搞的現在發展到我網戀,我倒是沒什么,因為我從來都不相信網戀這種東西的,但她就認定我就是她今生遇到最適合她的男生,因為我們太默契了,我看過她的相片,可她卻沒有見到過我.她長得挺漂亮的,現在我覺得我被她纏上了,她說她每天都在等我來上網,可我總是不想去,一是怕誤了她,她在河北而我在云南這么的遠你說我們能成嗎?不去上網給她留言的話,她說她會上課心不在焉,總是想來上網見我,當然她也是那種單純的女孩子,和我聊天的時候也不是那么的直接.現在我在云南這邊也有一個心動的對象不過她是我們學校食堂的服務員,對與這個我還沒有向她表白過,不過我覺得把握挺大的,我這個人在感情這方面是很專一的,又不想傷害任何一方,現在我很猶豫不知該選誰!選擇我網上的那個老鄉又覺得不太現實,因為我沒有太多的自信,雖然說我們都是大學生如果能結合在倒是件好事!可又因為我是學農這一方面的,說不定以后要自己創業,而她一個大學生愿意和我一起吃苦嗎?說到食堂那位我學得在這一方面應該是沒問題的!可是我們的學歷相差太大了,再說她又是本地的,而我是河北的,以后還是要回去的.現在我好猶豫呀!因為我一個也不想傷害!否則我良心會過不去的.(個人說明我是個平時較內向,又靦腆的男生,又是一個在這種事上很不自信的男生)各位朋友你們說我到底該怎么辦呢? 我說的那個網友是我老鄉并且離我家很近,坐車一會兒就到了,最近她為了我打破了她的上網原則:她以前每次只上一個小時現在只見到我就會聊上幾個小時才舍得走開!說到云南這個我對她的了解其實還沒有網上的這個多!因為我們從來沒有說過幾句話,但我從她的眼中看得她對我有意思!~~ 医师解答: 如果你是注定要回家的話,云南的女孩子是很難和你走的,那么你們之間就很難再繼續發展下去了.再說你沒表白過,怎么知道人家對你的態度呢?
但是你說的也的確是事實,大學生沒接觸社會,又是單純的小女生,是不穩定.但是你們可以一直做朋友啊,因為如果她真的很愛你也許會為你改變的.
最后就是男人要自信,要相信自己一定會給愛的人帶來幸福.決不能以身份自卑哦.這是不對的!
來個君子協定,等大家都畢業了,發展好了再說.因為沒有物質保障的婚姻是很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