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刺痛,眼霜,我的,也是,你有
提問: 用雅詩蘭黛的特潤修護眼霜有為什么有刺痛感? 問題補充: 這幾個月我不怎么用自己的眼霜了,跟著老媽用她的雅詩蘭黛特潤修護眼霜,我今年20歲,我知道我的年齡用EL的ANR不大適合,但是用完我覺得還挺舒服的,也沒有起脂肪粒(我是油性皮膚),所以就沒停(我超級擔心自己的眼睛會長皺紋,我總覺得自己看到細紋了)

但是有些地方一直不明白,我用這個眼霜眼睛會有些刺痛感,過后倒也沒什么,但這刺痛感到底是怎么會事,好不好呢?

還有,在按摩輕輕敲拍吸收的時候,自己看著是滋潤了,但是再看兩個無名指,上面是一層白泥,還是可以拉絲的粘粘的,汗,雖然用得挺舒服但我懷疑那點正經的精華我全沒吸收收進去

后來再問老媽,她居然也是這樣,因為這是她的第一瓶EL的特潤修護眼霜,以前都是什么SKII之類的,所以她還沒來得及去問BA呢

怎么回事??搞不明白@_@
**起白泥是怎么回事呢? 医师解答: 正常的,我用也是這個樣子。刺痛得最主要原因就是你眼部皮膚缺水,這種感覺其實挺常見的,比如用補水面膜,最開始都會刺痛,不過慢慢皮膚水分多了,不干了,也適應了就越來越輕的。
而且el的這款眼霜是當作精華使用,外面還要再加一層眼霜,不要單獨使用最好。
以上是我的小經驗,希望對你有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