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友,你的,珍惜,我也,感情
提問: 女友還是放不下以前的男友怎么辦? 問題補充: 医师解答: 不要擔心,可能她和以前男友之間的慣性還沒有結束,其實我們都需要時間適應分開,適應新的生活,不要給她太多壓力,好好待她,如果你真的很愛她。我相信,你的真心會讓她忘記以前的故事,珍惜你們現在的感情,男人不要太小心眼哦,給她適應新生后,走出過去慣性的時間,一切都會好起來的,既然她們已經分手必然有不合適的地方,現在她是你的女朋友,你應該高興才是,因為她喜歡你才和你一起阿。我也曾經想過過去的男朋友,可是現在的男友對我很好,很理解我關心我,我現在已經不想過去了,很珍惜和男友現在的感情,祝你幸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