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的,都是,你自己,叫你,就快
提問: 不能給我未來的他 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對他的付出很多 ,現在剛剛大一的我不顧旁邊人的反對一次又一次的將自己把和他的距離拉到了最近。
起初我覺得我們沒有未來,最近發現自己真的很愛他,希望把所有都能給了他,而且總是在想著我們的未來,想到婚姻,然而他卻想不到那些,每次我問到時他會說我們太小了,還不懂這些。可是為什么我身旁的別人朋友的男朋友都能說出他們的未來,而我的他卻不能呢?這樣的他還值得我去跟隨嗎?我把一切都給了他,好像有些后悔了。 医师解答: 誰叫你給他的,后悔也沒用,都是你自己造成的,覺得不合適就快分手,不要讓自己更加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