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就,在一,刺猬,近了,甜蜜
提問: 我為什么總是想逃避? 問題補充: 我是北方人,他是南方人;我是城市的,他是農村的;我是平民百姓,他是一名軍人。我們性格的差異很大,從我們正式處朋友的第二天起,我們就吵過架,甚至他還會動手打我。相處三年,也是在不斷爭吵中度過的,其實我們都很厭倦這樣的爭吵生活,我也多次提出分手,可是他每次都不同意,想盡辦法來哄我,其實我也挺愛他,所在地又和好了。后來,我們都帶著矛盾的心情走進了婚姻。婚后,我隨他來到了距家幾千里的南方,雖然現在結婚近兩年的時間了,我們還是會為雞毛蒜皮的小事爭執不休,每次吵架后我都想離開他,盡管不會像以前那樣常常把“分手”掛在嘴邊,但即使合好后,我內心里也是很勉強的。我承認,我很愛他,他也很愛我,而我們都是各方面都很優秀的人。只是我不知道我這種時時想離開他的心理是不是不正常? 忘記告訴大家了,他現在已經復員一年多了. 医师解答: 婚姻中的兩個人就象兩個刺猬,靠近了扎,離遠了冷
把身上的刺削掉,依偎在一起,就是甜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