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早在,人要,你的心,你只
提問: 這難道是我還沒把他放下嗎? 問題補充: 我和我前男友在學校的時候就認識了,當時他喜歡混,說不想傷害我,那時我已經喜歡上他了,但我抓不住,后來他去當兵了,在這段時間我們寫過信,打過電話,后來有好了,冬天很冷的時候我給他買保暖內衣,還給他買吃的寄過去,我自己倒很節約.去年4月回來探親和我見面后就沒有回音了就因為我沒有答應和他那個.我等了他4年.他現在回來了,我們說做朋友,有時在QQ上碰到聊聊,他也知道我現在有男朋友了,還打電話問我男友的名字.我以為我已經放下了,有時上網經常會注意他在不在線.今天看到他和別的女孩的照片心理很不舒服,一個是他的好朋友,一個是我以前的同學.我不知道為什么我心里會難受?我現在的男友對我很好,他愛我很深,我對他有種依賴,重沒對他說過愛他,我也知道對他不公平.幫幫我吧 可我身邊的朋友都說現在的男朋友配不上我.他什么都沒有.人還挺好的.我感覺和他希望不大,也說過分開,可他不同意,我又怕傷害他.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問題不是別人要怎么樣,而是你想要怎么樣!
其實答案早在你的心里面了,你只是無法面對,想讓別人對你的候法做一個肯定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