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他,感情,才能,br,談談吧
提問: 我該如何做 問題補充: 我和他談了近六年,是高中的同班同學,我現在在馬上就大三,而他還留在家鄉復讀.我本不是在意他的學歷或者身份,可是他現在這樣 我真的懷疑他是不是在努力,是否想過我們的戀情的將來.
朋友和熟人都覺得我傻,相隔如此遙遠,誰知道這之間會有什么改變,我卻還這樣死死地等.他和他的家人都對我說,他是如何愛我,可是不是常聽人說,如果真的愛一個人,就會愿意為她做一切.難道他不能為了愛我而努力一點?我真的懷疑他是否明白愛的現實處境.
我始終放不下這份感情,畢竟這么多年了,而且我是個有過去的人,一時也無法去相信別人能夠接受我.可是老這樣僵持著,雙方都是件痛苦的事.這段感情,茍延殘喘了這么久,現在,我想是應該有個說法的時候了.可是,我該怎么做決定呢?誰能幫幫我,指點下迷津. 医师解答: 跟他談談吧,
也許會發現彼此很缺少溝通,
這樣才能改善感情,
并且使彼此的心結豁然開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