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生理,我不,和他,他想
提問: 25歲的我愛上60多歲的他怎么辦? 問題補充: 他的職業很嚴肅,容不得他有半點出軌行為,可是就在不久前的一個晚上,他吻了我,撫摸了我,不過當天晚上什么也沒有發生,后來他給我打了一個電話,說:“閉上眼睛就想我”,可是現在已經兩個星期沒有聯系了,現在我不知道他對我是不是真心的,我該不該給他打個電話問候一下他的近況。我現在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首先看看 他為什么喜歡你啊 可能你像他女兒 所以他想你
也需要從生理和心理分析 你和他結婚 從生理上來說 不太好
從心理 上 你需要知道自己是否有戀父癥 也就是愛上年紀大的人
我不建議你踏上這段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