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自己的,你的,和他,朋友
提問: 第三者 問題補充: 不知道為什么,心里好煩好煩,有時候覺得自己是不是真的好讓人討厭啊。
曾經有一個男孩喜歡我,可是我因為放不下初戀,而傷害他,答應做他的女友,第二天就去學校而分手了,他很傷心也給了我很多機會,只是我覺得我沒得臉再跟他在一起,而沒有表態,就這樣我去了長沙實習,可是我還是有時候會想起他的,就上網跟他說話,他開始還理我幾句,后來不理我了,再后來聽我的朋友們說,他有女友了,我也沒有想法,可以說我還從來沒有想過干涉他們,我只是想做朋友,或者說哥哥對妹妹那種,所以我有一陣子很關心他,天天發消息給他,問候他,一打電話給他,知道他跟他女友在一起就說不打擾他,而掛電話,然后發消息給他道歉,他就回消息叫我找男友,我就告訴他,這是我的私事,叫他顧好他自己就可以了,而跟他說不想多說睡覺了,他卻說以后你不要打電話給我,不要發消息給我,我也不想做你哥哥。這就把我氣壞了,就這樣我們不歡而談。
回家了,很久沒有聯系,五月端五,我就上網把別人發了一個諷剌男人可憐搞笑的短信給他,他罵我神經,我真的好生氣,說他沒有素質,他又說我又很有素質嗎?然后我說從來沒有想過發消息給他,是不可心發的,他說好的,我喜歡88。我回消息說吃火藥。可事過不久,我還是上網跟他道歉了,請他原諒。我真搞不懂,他怎么就那么討厭我,我以前就真的那么傷害他嗎?他隔壁的姐姐說他不是那種小氣的人,可為什么對我的態度那么差,那么反感啊。我也沒有想過跟他怎么啊?他找到最愛,我跟他說過真心的祝福他。可他為什么那么針對我啊,我就不懂老? 医师解答: 我想問題可能是出在一些小細節上,你無心,可是他卻很在意你的行為和說話的方式,我想他一定是誤會你了。或者不明白你與他聯系是究竟出于什么目的,你把這一點和他說清楚,推心置腹的聊聊,我覺得你只可以在朋友范圍的語言與他交談。你心底里也只是想做朋友的,不是嗎?首先要明白自己的心,才能讓別人感受得到自己的真心呀。
而且現在他有了女友,我想他也是怕他的女友誤會吧。
而對于你,想做為朋友,那就按朋友的心情去和他交往好了,既然現在他對你的態度造成了你的困擾,那就順其自然點,除了朋友上的關心,不要再特地的和他說關于以前關于他的態度問題了,我想這也是保護你自己的一種方式了吧。
呵呵,有些事還是忘記的好。別想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