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她不,她的,要有,你不
提問: 我好困惑大家幫幫我!!! 問題補充: 我跟她處一個月了(也就是說她已經接受我了),感覺我總是在付出,她在她的blog里也寫自己想付出卻怎么也說服不了自己,她昨天跟我說可能我們的愛情來的太快有點勉強,我傷心極了,她明擺的是玩我,大家說不是么 ?為什么她覺得 勉強還讓我做她的男朋友?她說想兩天給我答復我這時候該怎么調整自己,怎么面對?非常感謝大家給我幫助!! ps:我真不想放棄這段感情,至少我覺得我已經付出了好多. 医师解答: 當時是你追她的吧?也許是因為你對她太好,讓她覺得她即使不付出也會得到你的關愛。如果她真的愛你,只能說她不是一個會愛的女孩。或者說她現在還不確定你在她心中的地位,她不知道自己愛你有多深,需要時間來考慮一下。
你不該認為她只是玩玩,如果她不確定是否是真的愛你而跟你在一起,那才是對你的不負責任。給她點時間,讓她了解你的好,體會出你的愛,只有她自己發現你對她來說的重要,她才肯付出。
為你愛的女孩付出是應該的,不要因為她對你不好或兩人沒有好的結果而有后悔,覺得對自己不公平。其實當你愛得深時,你會感覺付出也是一種快樂。愛情不存在公平與否,有的只是不圖回報的付出。
聽過李圣杰的《手放開》嗎?“最后的疼愛是手放開----”如果她真的覺得兩人不合適就放開吧,對她對你都好!不要有怨言,最起碼你還有一個月的美好回憶!
等她的答案吧,不要有火氣,是你的就是你的,不然勉強也不會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