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去了,你可以,也在,也可
提問: 我該答應老公嗎 問題補充: 我老公有時間的時候就在網上,有時候晚上0:00還在的,為此我們吵過架,讓我把寬帶的分離器給拔了,我騙他說壞了.可我老公總在我面前嘮叨說,再也不上的時間久了,向我保證.還在QQ上搞網戀,可他也保證再也不上QQ了.請問我該答應他再讓他上網嗎 医师解答: 你老公可能也在愛問逛呢。
呵呵。。
這種事情應該疏導,而不是堵截。
網絡有著強大的資源庫,你可以自己先在網上看看有什么有益的東西,
然后回家帶著他一起學習。不說學習吧,娛樂也可以。
比如下個電影、日本動漫,兩口子一起看。
可以學習制圖、FLASH,網上各種教程多了去了!
你想想方法吧,要兩個人共同參與的,或者他一個人參與,但一定是關于學習方面的。
唉,真沒辦法,男人也象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