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最好的,他的,肯德基,你也
提問: 我暗戀的人,約我星期天見面,是否按時去? 問題補充: 我暗戀的人,他不知道我是誰,很想見我,很想知道我是誰。近些天我感覺他對我說的都是真話了,他還約我星期天見面,我是否按時去呢?一般在什么樣的地方見面可以不疏遠我們的距離?該做些什么?該說些什么?我有點害怕見到他,因為我們平時什么都聊,在他面前我是赤裸裸的。
請各位圣人幫幫忙。 其實我們是認識的,我通過網絡告訴他我暗戀他,沒有告訴他我是誰,所以他還不知道我是誰。 医师解答: 準時去,把自己最好的狀態拿出來。既然都敢和他說暗戀他,還有什么不也,拿出自信來。認為自己就是最好的那個,最適合他的那個。
我覺得人多點的地方比較好。如果有什么壞消息,你也不至于那么尷尬。肯德基麥當勞等都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