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是,你的,他了,他的,到了
提問: 好幾次,夢見和心愛的男友分手,有什么預示嗎? 問題補充: 我愛他,他愛我,我們現在過得很快樂,可是我卻好幾次夢見,男友對我冷談,失去音訊,離我遠去.有什么暗示沒?請大家多多發表觀點 医师解答: 這只能說明你太愛他了,太在乎他了!
那種夢境暗示現實的說法只有在電影小說中才存在,不要亂想,更不要懷疑你的男友,不然反而會弄巧成拙!夢境就只是個夢而已,也許是白天太累或者心理壓力太大,所以才做夢.
之所以夢到的是你男朋友除了有你對他過于在乎的原因外,也有你對自已不自信的因素,擔心自已不夠好,害怕留不住他.千萬不要對自己失去信心,他選擇了你,就證明你擁有吸引他的魅力,你在他眼里是最好的.放松一點,他喜歡的是你,只要你表現出真正的自我,他就會一直喜歡你、愛你!如果真的是緣分到了盡頭,就算有預示也毫無用處.
該來的總是會來,該是你的就跑不掉!用平常心去看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